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使用说明

称呼是叶流卿,vb酌雪饮光。

是现充社畜,和懒癌。灵感型选手更新速度随缘,就当我忙于工作疏忽产粮吧!

非常符合刻板印象的intj社恐人,感谢大家喜欢,但实在不会回复。

排雷重点:究极杂食人,基本是all我推all什么都吃,意思是我推和谁贴贴都很好,单cp或多人友情亲情向修罗场都很好,不接受np爱情。

本质角色粉单推毒唯。所以不接受过度玩梗贬低,也不接受本身就对我喜欢的人有恶意的角色相关拉郎。

每一篇都会单独标注开头预警和cp成分,请善用我的备注和碎碎念,所见即所得。预警过再被雷到概不负责,账号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此条请勿评勿转勿红心蓝手,这只是个置顶。

经常爬墙跳坑,而且速度贼快,各位取关随意

评论 ( 42 )
热度 ( 2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