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宫深雪照冷泉

藏剑。蓝雨。JJ。无限。小蜘蛛。奥。刀剑。文野。黑篮。产过粮的都是本命坑。三日和泉的神秘代码:912379884

理性探讨你IK和他助手是不是有一腿(2)

#别被题目蒙骗,cp方面和国广没关系,土方组搭档情,这还是三日和泉

#娱乐圈pa论坛体,懒得起名所以路人都裸奔。相关内容有正文,但是还没写x

  

DMM专区》水区》八了个卦
  
【闲聊】理性探讨你IK和他助手是不是有一腿


(1)


61L

的确特别好吃,但是有没有人......
为什么爷爷会拍这样的照片(小声bb)

62L

既然楼上说了我就敢出声了,我以前住过这家酒店(是抽奖中的,自家没有矿),那个沙发是......客厅里的。
划重点,不是酒店大厅,是套房客厅的。

63L

卧槽?

64L

所以这个意思是?

65L

是我想的这样吗?楼下你接。

66L

什么,为什么是我,请楼下继续

67L

那么问题来了,这是谁套房的沙发?(好,我来就我来)

68L

想多了吧,我觉得就是碰见了看助手君太辛苦,搭把手送回房间去了。

69L

是啊,毕竟kns比助手君高了不少,架着这样喝过酒的kns还是挺难的啦。土方组不能拆啊(小声bb)

70L

对嘛对嘛,就是碰巧而已呗

71L

楼上几个图样图森破。爷爷是什么究极my pace的人你们可能不清楚,但是蹲在墙头上的我表示,同公司的交情让他去主动帮忙搭把手?不存在的

72L

ls+1,虽然我觉得爷爷一直对kns挺好的,之前不也有人说了还夸了kns好看

73L

大概是出于两个门面担当的惺惺相惜吧hhhhh

74L

这就是所谓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长得好看的人都去扎堆了

75L

突然扎心hhhhhh不过确实嘛,同层次比较好交流来着

76L

同层次的话,爷爷不也是什么古老家族出来的,我记得有这样的小报爆料啊

77L

这样的小报爆料多啦,经常会说谁谁谁被包养啦,或者不好好工作就只能回家继承亿万家产hhhhhhhh信不得信不得。

78L

按着我最后的良心表示,诸君,歪楼了喂!

79L

对,我也觉得是凑巧,没准爷爷合作完觉得kns这孩子大有前途乖巧听话深得朕(?)心于是就碰见顺手了呢。乖巧地迅速把话题带了回来

80L

给楼上正楼的一人一个么么哒。kns大有前途我信,但是说kns乖巧听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之定虽然脾气不算特别好,至少还有风雅拉着,都忍不住凶kns诶。

81L

小生以为楼上说的有理

82L

kns其实作为一个大宝宝(?)某种意义上也是相当my pace啊,毕竟还年轻,性子急不太懂人情世故容易钻牛角尖什么的很正常

83L

那么难道是因为爷爷作为老年人(?)对后辈的宠爱嘛hhhhhhhh毕竟爷爷从日常来看也是真的很老干部

84L

不知道我这种磕冷cp的能不能拥有姓名......[网页链接]
甩了链接就跑

85L

说起来大家都觉得这是爷爷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吗。我就比较喜欢爆冷反转,赌五毛这是爷爷房间的沙发!

86L

那接下来不就变成娱乐圈原耽hhhhhhhh我和前辈老干部的那些事?

87L 楼主

......突然的安静?十分钟过去了为啥没人说话了?

88L

......大概是因为看了84L的链接有点震惊吧

89L

虽然拆了土方组,但是这个楼里说的也很有道理(杂食粉的小声bb)

90L

但是在土方组的楼里安利自家cp出场,有点ky了吧

91L

这也不算个cp楼吧,不就是一个科普闲聊吗?

92L

看看标题啊,明明就是土方组吧

93L 楼主

别吵架别吵架QAQ我就是开个帖子随便问问,也不能算cp楼吧,本质我还是个刚入坑的kns粉,所以大家和谐一点好啦。

94L

吵架的戾气有点重,rpscp粉最忌太跳,会被蒸煮开除粉籍的(隔壁老阿姨流下了泪水)

95L

对嘛,其实我们说磕土方组也是因为互动好吃,没多少人会觉得他俩真的该在一起......吧?

96L 楼主

突然安心

97L

好了,那么解决了爆炸的问题,我们来......理性探讨一下84L的帖子?

98L

太长不想看,请问有课代表吗

99L

miu,下一个

100L 楼主

先抢自己的100L!

101L

课代表来了,大概就是列举了从kns出道以来和爷爷的交集,掰开揉碎了抠糖

102L

讲道理,虽然他们俩合作过一部,但是意外地磕这对的人很少啊

103L

我也觉得,不过毕竟戏里的交集也不太多,而且爷爷更多地充当了一个人生导师老神棍(划掉)的角色吧,cp向还是土方组和宿敌组rio啊

104L

确实,怎么看这俩人除了同公司真的,没啥交集诶

105L

所以说是冷cp啊——来自84L冻死在北极圈的声音

106L

入错cp辛苦了,虎摸84

107L

也不算入错,个人爱好不同咯,土方组我也磕,就是这对莫名很戳我......

108L

嘛嘛,也没办法,不过他们俩就算同公司,走的道路也不太一样,确实很难有交集嘛

109L

所以爷爷今天的推已经是百年一遇的官糖了(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圈昨晚就已经炸过一次)

110L

我懂,冷cp同框即发糖,对话即结婚

111L 楼主

都是不容易的人啊,虽然我觉得土方组好rio但是这对也有点好吃

112L

毕竟kns以前是模特出身,新晋才转的爱豆跟ssg组合出道嘛。

113L

爷爷就算是年轻一代的老戏骨了(其实也不年轻了)

114L

是啊,大kns十岁了都,娱乐圈十岁差距真的挺大了(虽然颜值完全看不出来)

115L

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116L

ls去刷刷推吧,然后回来你就懂了。我不知道说啥.jpg

117L

我也不知道说啥

118L

[推特截图]
文字版是爷爷那张照片的热门评论:
助手君:昨天真是感谢爷爷了!突然有急事很抱歉,kns没有给您添麻烦吧?
爷爷:哈哈哈,其实kns还是很好照顾的。
手动打码防搜索,叫我雷锋

119L

惊!助手君竟抛弃kns夜会他人!

120L

hhhhh楼上明天来宣传部报道

121L

重点难道不是助手君抛下醉酒的kns还把人托付给爷爷,爷爷还帮忙照顾了嘛!那不管是谁的房间的沙发,总之他们俩都在一起待着啊!

122L

......我觉得别想太多,没准就是炒个公司前后辈情深,艹人设而已啦。

123L

有道理啊,毕竟娱乐圈嘛,炒一下很正常。没准照片都是助理拍的,人也是交给助理照顾的嘛

124L

但是称呼诶,雷锋同志(?)给打码的称呼你们仔细看截图
爷爷叫kns可是K-A-N-E-S-A-D-A!

125L

我记得之前爷爷和之定合作的时候也是叫鸽-仙-君(打错故意的)

126L

所以说还是觉得他们俩私底下很熟!来自突然兴奋的84

127L

恭喜hhhhhhhhh84仿佛看到了生命的光辉xxx

128L

而我们一群土方组的粉好像也在很开心地跟着84磕这对拉郎冷cp(?)

129L

......对哦,这个楼虽然不是cp楼,最开始还真的是说土方组有多rio的啊!

130L

而且你们没发现楼主小萌新已经消失很久了吗x

131L

我还是觉得就是普通前后辈啦,虽然在cp粉滤镜里怎么都是糖233333

132L

这种事只能自由心证嘛,毕竟rps又有几个能成的啦

133L 楼主

我回来了!刚才在顺着他们的推特关注了其他人!先爬个楼!

134L

我还以为把楼主吓跑了hhhhhhh

135L

不至于嘛,顶多是给一些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包括我)

136L

对,第一天知道还有这样的一对cp......

137L

反正大家都不是毒唯和脑残cp粉,所以还能愉快磕一口北极冰棍x

138L

偶尔换个日常小甜饼以外的口味确实还不错啦,虽然我还是土方组大爱~

139L

我也,毕竟看着ssg出道以来土方组一直和冲田组一样走势喜人x

140L 楼主

我爬楼回来了。
毕竟前后辈,就算真的一起住了一晚也没什么啦,其实帮忙把kns送回房间自己回房间各睡各的才更加正常吧?

141L

+1。我觉得就是顺手炒个前后辈,然后帮ssg和kns吸一波热度啦,各位不要太当真,当然,磕糖随意。

142L

来自84,道理我都懂,冷圈糖全靠脑补

143L

笑着活下去.jpg

144L

相信只要活得久,你萌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

145L

代入土方组只能是,总有一天会结婚吧hhhhhhh

146L

有道理,天天发糖撒狗粮,我们土方组的cp粉只能等一个“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的标准结局了!

147L

甚至甜到腻住偶尔爬个墙吃一吃混乱邪恶的kns拉郎配对是嘛hhhhhhhhh

148L

对,这就是你们的小可怜84怎么从大热的土方组爬墙的......最难过的是我还有点zqsg地磕这对爬不回来了

149L

放开84!让她回来磕土方组hhhhhhh

150L

太惨liao

TBC

之前说的,这算是娱乐圈paro文的番外,所以这个tb暂时不c了xxx等正文剧情发展再继续!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云宫深雪照冷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