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冷CP安利来一发!【王杰希x方锐】

朋友,你听说过杰锐吗?
注意这里的杰锐可不是指《猫和老鼠》里面的杰瑞,而是王杰希x方锐的CP组合。
这两位的关联嘛……王杰希的不对称,方锐真诚的眼睛,可以被看做眼睛组【什么鬼】
以下为卖安利时间:
“当青青微草遇上兴欣之火,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反应?当他,带着不对称的美感;而他,传递人性的真诚。荣耀,这片他们为之奋斗的神之领域中,当两双同样别具一格的眸子相遇,当荣耀联盟最强的两道目光交织,彼此注视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GRTV每晚8:00,《一大三小》【又名《王大眼与方真诚》】,去见证他们二人的心路历程。”
【皮埃斯:今天体育课和闺蜜开了这个脑洞,简直不能好了,脑洞突破天际2333333333,所以来一发安利~\(≧▽≦)/~】

评论 ( 11 )
热度 ( 9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