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第七年的见异思迁》全职 CP韩叶 私设有

Part 3
韩文清本以为自己接受了这个事实,不会再为此纠结,但几天以后,他发现,他错了。
虽说想到之前的这些,韩文清会觉得这次分手有些小小的理所当然。但是,这都没有用处。
对于他来说,接受了这一事实,并不代表着韩文清彻底放弃了叶秋。
因为在这几天试图忘记叶秋的过程中,他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他还记挂那个看起来除了荣耀打的好以外真的没什么优点的叶秋。
霸图的精神是一往直前,知难而上,而这个精神,从一开始便是来自于他们的队长韩文清的。自然,韩文清身上这些气质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韩文清既然清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还不想放弃,那么即使再困难,他也要直面挑战,如今他清楚的知道自己不会放弃叶秋,那么他也就不会放弃努力。
简单来说就是,分手这件事,他接受,他认同。
但是,他没有放弃这个人,而是决定继续追求叶秋,或者应该叫做重新追求叶秋更好些。简单来说:你的决定我认同,但是同样的,我的决定别人也无法动摇。
所以,韩文清想清楚的第二天,就向战队请了假订好机票飞去了H市,雷厉风行的作风没有一丝拖泥带水。
霸图几日来凝重的气氛,总算是随着韩文清的离去有所缓解,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是,请假时韩文清并没说要去做什么,所以众人依旧不得而知这几日低气压的源头在哪儿。今天的霸图依然笼罩在疑惑中,当然,没人能为他们解惑,也没人敢去询问理由。
飞机上,韩文清看着窗外,一脸的凝重硬是吓得空姐没敢问他是否需要什么饮品。
叶秋,不管你是如何想的,我不会改变。无论怎样,我都不可能放弃。
韩文清这样想着,闭上了眼睛,等着飞机抵达H市。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