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第七年的见异思迁》全职 CP韩叶 私设有

Part.4
下了飞机,韩文清倒也没带什么行李,直接出了机场打车往市中心去了。
坐在车上,韩文清就开了QQ给叶秋发消息,毕竟他作为霸图的队长,来了嘉世的地盘还是需要小心谨慎的,而且如果不先通知叶秋一声,估计就凭他这张脸连嘉世大门都进不去。发完消息韩文清就退了QQ,到了嘉世附近戴好墨镜口罩帽子下车。因为是在冬天的缘故,都捂得严实倒也没人太过在意他这幅打扮,更何况前几天刚下过一场大雪,气温还冷着,不少人都是这个样子。
韩文清走到嘉世门口抬头看了一眼嘉世大门上悬着的队徽,前几天下的雪还没吹干净,显得有点模糊。皱了皱眉,嘉世的风气越来越不对劲了吧,这哪像那个联盟建立之初一举夺下三连冠创建王朝的嘉世,工作人员的态度现在还比不上一个二流战队,就连他这个外人都看出来了。眼看着一支战队的标志都没人维护,萧瑟的样子倒是分外像嘉世此刻的光景。
摇摇头,却是没往里面继续走,而是绕个弯,转到了建筑物侧面一个角落里。
嘉世就算成绩再不好,那也是有死粉的,尤其是家就在本地的,更是常常在大门口蹲守,没准就能看见哪个职业选手。走大门?韩文清是疯了才会那么干。平时选手们自然是有其他通道出入俱乐部的,韩文清要走的就是这个比较隐蔽不容易被粉丝发现的门。
走到门口看了看没人注意,推开门看到了保安。韩文清有几次是和叶秋一起走这边这个门的,和保安也算是认识,便点了点头。
保安抬头,眼圈有点红的看了他一眼,问:“韩队来干什么的?”
看了看小保安那个样子,估计是也因为叶秋退役这事伤心着呢。韩文清问:“叶秋呢?他没在这儿等我?我来之前和他说了,还是他现在没时间?”
小保安愣了一会,说:“韩队您是真不知道还是装的?叶队他……当天就离开了啊。”
韩文清一愣,这几天一直为了这个事纠结,连基本常识都忘记了么。原本就和嘉世不合,现在彻底决裂退役,叶秋那样的性子,又怎会留在嘉世不走?离消息公布已经过去了几天,想必叶秋是早早离开了。
可是他根本没考虑到这件事,就这么自顾自的找了过来;而现在,尴尬的站在嘉世旁,被一个普普通通的保安,质问的说不出话来。
不知道该说什么,韩文清冲着保安摇摇头“我不知道这件事,他没和我说。”然后转身离开。
掏出手机再次登陆QQ看了看,没有回音。叶秋的QQ对他是隐身可见的,现在那片叶子灰暗着,大概是没在。不过,他又能去哪儿?这么一想,自己其实是不了解叶秋的,对他的家庭出身,竟是一无所知。
从小巷里走出,韩文清却是不知道该去哪里了。酒店是和机票一起订的不需要操心住宿问题,但是韩文清没忘他来这里的目的,他要找叶秋当面问个清楚,而现在,他连人都找不到。
一向坚定向前的霸图队长,难得没了方向,难得踌躇彷徨。
如果叶秋不回消息,他也就真的不知道该去哪里了。叶秋一直是联盟里最神秘的人,就像现在,不上QQ,就立即不见人影。
说到联系,韩文清猛然想起来一个人,苏沐橙,从出道就一直跟在叶秋身边的那个姑娘。之前他还误会过他们之间的关系,不过叶秋和他解释了是妹妹也就不再提这事。他们俩倒是一向联系紧密,想必叶秋去哪儿也该告诉苏沐橙一声。拿起手机拨通苏沐橙的电话,良久忙音无人接听。看看时间,正该是训练的时候,想必是手机没有带在身上。改为发了条短信过去,又是不知道现在该做什么,想想还是先去酒店登记入住。
过了马路,打算再找辆出租去酒店。对面有家网吧,倒是生意兴隆,想必是借了嘉世的光吧。下午三四点钟,网吧门口正有不少人进进出出的。人流中分出一人站在旁边,嘴里叼着一根烟,火光明灭不定。
像是有了什么感应似的,韩文清看着那个人,而那个人也正好抬头看着韩文清,有点吃惊的走了过来。一张苍白的脸带着些虚胖,正是叶秋。
韩文清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巧合,但是,巧合的恰到好处。

评论
热度 ( 17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