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给喻文州的情书

给喻文州【致我最爱的队长】
队长,我一直都相信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的,就像周泽楷是个嘴残和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韩文清长了张钱包脸一出门能吓到一票人,王杰希是大小眼逼死处女座,叶修他没下限开嘲讽当脸T节操掉的不亦乐乎,总之都是这样的吧,或多或少的都有缺点,所以说哪有什么完美的人?有的时候我觉得队长你这点缺陷也不算什么。其实我真的特别庆幸你没那么完美,你也听说过苏妹子她哥哥苏沐秋吧,这个人我真是觉得好的没话说,结果却是早早的就去世了。真正完美的,上天是会提前把这些人收回到自己身边的吧。现在,我有时会庆幸你的不完美,不完美的你,上天就不会把你从我身边夺走,能让我们拥有更长久的未来。总觉得,这样有点小瑕疵的你,给我的感觉更加真实,不会有种虚无飘渺的感觉,这样的你,才让我觉得没有距离,而是真的可以去靠近,去触碰,去感受的,有血有肉的人呐。
其实之前说的的那些队长你当没听到也行,毕竟难得用这么认真的语气和你说话呢,说这些总觉得有点糟心还是不提这些了……平时其他人都觉得我很吵,即使不说其实心里也会这样想的吧。大概他们对我的印象会是这样一直都是吵吵闹闹的?但是只有你是不同的,我知道说话没什么用,只不过我喜欢这么做而已,别人可能会敷衍,但是如果是你,就算我说的话都很没营养,都没太大用处,也还是会一字一句的听清楚。别人是怎么样的态度,我当然是能分清的,从认识到现在,你都是在很用心听我的话,不说其他的,每次你听我讲话的时候总能抓住重点,可别人就不一定了。然后就是有点矫情的啊,你听我说话的时候总是会看着我的,而且,你的眼睛里面是有我的,记得有一次看到的你的眼神,很温柔,里面像是盛满了揉碎的星光,看上去很美,当时我就觉得你一定是全世界最用心听我说话最包容我的那个人了。
还有之前,每天晚上都有记得给我带夜宵回来,队长总是这么细心呢,连我喜欢的口味也记得一清二楚,总是会叮嘱老板这些事情。我就比较粗心不太注意了……嗯,真的不是不在意,只是确实没有这个习惯啊,我和你的性格真的不一样嘛。当然了这么说来的话,我们还是很搭的嘛,性格上互补什么的最好了。不过你以后可别怪我粗心啊,我相信队长你肯定不会嫌弃我的对不对对不对?刚见到你的时候没有想太多,毕竟也就是个一心一意想要打好荣耀的傻小子,当时只是觉得和你待在一起很舒服,所以从训练营开始就一直和你关系很好。在训练营的那段日子,现在想想那些枯燥的训练也挺怀念的。训练营的时候,你自然还不是蓝雨的队长,所以一直都是叫你文州的,不过你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叫我少天了呢,一直到了现在,这么多年一直没变过。
我还记得,半夜偷偷溜出去逛夜市,吃的心满意足最后一人咬着一串鱿鱼回来,坐在天台上吹风聊天的我们。你说想要努力的留在蓝雨,留在这个职业圈里,因为你热爱着荣耀,也不想和在乎的人分开。你说这些的时候眼睛里映着星光,总觉得你有种能让人安定下来的力量。
其实我都知道,当时训练营里的人都在背地里说你很多不好的事,可你从来没和我提起过这些,在我面前永远只是微笑着,是不想让我担心么?其实知道他们说你的那些坏话之后我很生气的啊,当时觉得敢这么说我好兄弟,本来是想要去找那些人算账来着,可是魏老大说一切要靠你自己,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所以也就一直装出不知道的样子。再后来,你果然凭着自己的能力一步步从淘汰边缘走回来了,而且,越来越沉稳,变得越来越闪亮,直到你成为蓝雨的队长,而我则成了你的副队,从此能够站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并肩作战。被经理通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激动,记得当时好想抱着你大声喊出来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可惜当时还在经理办公室不能太放肆,有点小遗憾,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自己的每一点感情都想和你分享。然后就是第四赛季一起出道,我们一起让剑与诅咒之名传遍了整个联盟,当时的感觉,用一句粉丝们送给我们的歌词来说“能和你的名字并肩闪耀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骄傲。” 好高兴我和你始终是被大家一起提及的,感觉就像我们永远也不会分开一样,很不错呢。再之后就是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蓝雨得到了第一个冠军,记得当时所有人都哭了,或许队长你还保持着风度没哭?反正我是因为眼泪太多根本看不清你了,真的很高兴很激动,我们的努力有了结果,而且还这么甜蜜,付出有了回报,那种满足感令人沉醉。今年是第十赛季,这一路走来,我们一直在彼此身边。想想自己,看着你从当初那个连训练营考核都只能勉强合格才能留下的新人,成长到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成为蓝雨不可或缺的基石,带着我们一次次向冠军冲击,一步步带着蓝雨走向更高的荣耀,更大的舞台,而我一直都在你身边,了解你的一切,知道许多别人不清楚的事情……感觉很不错呢。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都是彼此最好的搭档,各种意义上的。从十几岁的初识,一直到了现在,我们俩,始终没有变过,这样的感觉很安心。因为是你,因为有你,我才会安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一切。
别人说蓝雨没有妹子,怎么说呢……没加入蓝雨训练营之前我还小,倒是不懂这些吧,后来……因为遇见了你,这一生大概也容不下第二个人了。虽然其实我们的人生才是刚刚开始不久,未来的日子还有很长,现在就做出结论似乎有些武断,但是这种无法言喻的感觉是微妙的。
我果然还是话唠啊,不知不觉又说了这么多呢,不过反正队长你一定不会嫌弃我的是吧。最后最后还是要抓住重点呐。
从喜欢上你时开始,就清楚的知道了,我黄少天,这辈子注定离不开喻文州。所以,队长,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还有,队长,我喜欢你。我发誓,黄少天这一辈子,都会像夜雨声烦守护在索克萨尔身边一样,对喻文州不离不弃,永远在你身边。
黄少天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