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压力山大啊……情书要什么题目

景熙:
唉……压力山大啊,前几天黄少说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我总该有点表示,你懂的黄少的功力……嗯实在是吵的人脑仁疼,我就答应了。当然了不只是因为答应他这回事,其实我自己也是想这么做的你别误会啊……黄少顶多算是个催化剂让我能勤快点……
想想你从第七赛季正式成为蓝雨的队员,到现在也三年了。三年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对于职业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来说已经挺久的了,但相比于这一辈子的人生也只不过是一小部分。都说治疗选手永远是吃香的,所以从上面决定好好栽培你来接替前辈的时候,就嘱咐我们多来训练营照顾照顾你。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吧,你也知道队长太忙,黄少那个性子虽然别人喜欢不过和他待久了实在是压力山大……至于其他人当时也还是个新人,也没什么资格来吧,也就只有我是最经常来了。说句实话你别生气,其实一开始我还是嫌麻烦的,平白无故多了这么个活,简直是压榨劳动力。
就是从那个时候认识的你,很安静很温柔的一个人。不愧是治疗简直是自带圣光的人,和你待在一起很舒坦,一开始的不耐后来也都变成了和你相处时的安逸。
然后就是冠军了,很可惜这个冠军不是和你一起得的。当然了也不是说别的,只是想着以后能再得一个冠军就好了,和你一起。
嗯……现在说这个又怕唐突,不过黄少说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没有之一了。虽然他平时聒噪不过关键时刻应该还算靠谱的吧?有这么个队友还真是压力山大。
景熙,那个……这几年认识你的日子让我很开心,相处的也不错,你……觉得我怎么样?如果感觉不错的话,要不要考虑下,和我在一起呗?
虽然我这个人平时的确是挺懒散的啦,不过总觉得还算是靠得住吧?就像每一场比赛,枪淋弹雨还是拼尽全力保护着灵魂语者的。如果可以,现实中的赛场外,我是不是也可以,这样的保护着你?
听他们说三行情书挺好用的,那我就试试好了。
如果我说,
我愿意竭尽所能做你最坚强的后盾,
你是否愿意安心的托付给我?
就这些吧,啊告白什么的实在是太不符合我性格了……压力山大。
不管怎么说,给个回应吧,景熙。
郑轩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