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小别前辈这是一封挑【gao】战【bai】书!

刘小别前辈:
听说你最近在微草一直都有刻苦训练,都没怎么再去网游里玩了,你总是不来我被公会那群人带着抢boss的英姿你都看不到了好可惜!
最近夏天快到了,队里特意把冷柜里放上好多冰淇淋和饮料,小别前辈有时间来蓝雨我请你吃冰淇淋吧!我记得上次和你一起出去的时候你最喜欢吃抹茶味的了,所以我特意留了好多抹茶冰淇淋哦,小别前辈有空就来找我玩吧!
最近队长说我又有长高!等见了面小别前辈一定也会这么觉得的,我想我总有一天个子会比你还高的,到那时候前辈就不会觉得我还是小孩子了吧。
最近黄少和我一起训练的时候也夸我进步了,而且进步很大的!所以说小别前辈下次我找你pk的时候就答应我嘛!还是说前辈怕输给我才不接受我的挑战吗?好过分诶!
教我文化课的老师说夏休时间比较充裕,给我留了好多作业哦,可我有好多都不会,总是麻烦队长也不好队长的工作还很忙的这是黄少告诉我的,听说小别前辈以前成绩很好,前辈可以教教我吗都好难学啊〒_〒
听前辈们说,我们蓝雨和微草是死对头,黄少也总告诉我说不要总是缠着你,不然会给蓝雨丢脸。可是我觉得和前辈在一起很开心啊虽然前辈总是不理我把我当成小孩……可我真的已经不小了啊,明明这几年我都已经成熟了很多了,可是蓝雨的大家还是觉得我是孩子觉得我幼稚要保护我。前辈心里真的也是这么觉得吗?
小别前辈,我对你的挑战才不是一时冲动,也不是小孩子的倔脾气发作,我是真的很想证明自己。我希望前辈不要再把我的挑战当成是小孩子无谓的执着,而是真的很认真的想要和小别前辈你比试的。想要获得你的认可,想要让你知道我的努力,知道我已经足够强大可以与你并肩,不只是弱者对强者的挑战,我希望我能证明我们两个是一样的强大,可以做势均力敌的对手。
小别前辈,我记得你很喜欢听音乐的,总是会随身带着耳机,不过似乎你的耳机已经有些旧了,上次和你一起听音乐的时候都不太清晰了。之前在网上有让前辈帮我买了一副新耳机,大概也快送到微草了吧,可能会和这封信一起送到?看店家的图样感觉样式什么的应该和你喜欢的那副差不多吧,,希望前辈喜欢,以后多多指教!
睡觉时间要到了,这次就写这些吧,小别前辈我下次给你写信的时候再说说别的吧,要知道最喜欢小别前辈了~\(≧▽≦)/~!
卢瀚文

评论
热度 ( 20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