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十年》全职 CP韩叶 暧昧向

【韩文清大大这是我今天的钱包……不对是脑洞请您收下吧!】
“呦老韩听歌呢?听的什么让我也欣赏欣赏。”叶修一进房间就看到韩文清插着耳机在电脑前坐着,却并没有开什么训练软件。走过去一看竟然是在听歌,叶修不免有些诧异,忍不住想看看韩文清的品位如何。直截了当的拿过耳机扣在自己耳朵上听着,全然不顾韩文清一脸钱包【划掉】莫名的意味。
播放器里,正在播放的是陈奕迅的《十年》。
“老韩平时看不出来你还这么文艺呢,突然心血来潮了?”叶修语气略带惊讶的说道,随手把耳机扣回韩文清头上。
“你看我平时有听音乐的习惯么?”韩文清回答道。
“还真是心血来潮啊,可惜我本来还以为你会有一颗柔软的文艺青年的内心呢,看来这是个误会啊。”叶修继续肆无忌惮的开着嘲讽技能,顺便内心脑补了韩文清顶着一张钱包脸文艺起来的样子,不觉打了个寒蝉,但是又忍不住想笑,最后还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全然不顾脸色越来越黑的钱包。
“苏沐橙说这首歌很适合我听,还让我顺便叫上你一起听听,既然你来了那正好了。”韩文清最终还是没理睬无时无刻不开嘲讽的叶不修,直截了当的拔掉耳机线,把进度条拉到开始,就这么打算把歌再听一遍。
叶修本来也是没什么事才过来韩文清房间闲逛,听到自己对头这么说了也就顺势坐下听听歌。
说实在的,他们的精力都放在了荣耀上,平时都是很少听歌的。这首歌叶修只记得曲调,歌词却是开始时就不太清楚的。至于韩文清?你指望霸图最威武雄壮的汉子听这种忧伤系情歌?你还好吗?
一时无言,房间中只回荡着音乐声音。叶修离着屏幕稍远,看歌词有些费力,韩文清倒是贴心的把歌词字体调大些让他能看的更清楚。
歌很快到了高潮“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看到歌词,叶修先是想到了苏沐秋。十年前的他们还在畅谈着自己的未来,还充满着期许。可惜后来他不在了,开始时在荣耀里陪他征战的人不在了。
然后他想到了此刻和他待在同一个房间里的韩文清。和苏沐秋说好的一起最终也没有实现,而这十年里真正陪伴在自己身边走过荣耀的,不是别人,恰恰是这个自己十年的宿敌,韩文清。
说是宿敌,也不过是玩笑话罢了,要真是宿敌此刻他们早线下pk去了,还怎么可能同处一个屋檐下?场上是对手,场下就是知己了,这种精神他们作为初代选手自然是发挥的淋漓尽致。
只是……最后的情人什么的,总觉得不太正常。嘛就领会精神好了,沐橙肯定只是这个意思而已,其实不用她说也会敬重珍惜自己十年来的对手。叶修此时觉得确实这首歌很适合他和韩文清听,不免有些动容。
至于韩文清大大么,全过程中始终面无表情,慑于韩文清大大的杀伤力在此不便读取其内心活动,就先不提了。
歌曲完了,没有下一首歌电脑安静了下来,屋里的两个人都没有出声。不过很快沉默的气氛就被“咔嗒”的一声清响打破,叶修不紧不慢的掏出根烟点燃了吸着,说:“没事了?那老韩我先走了啊。”说完转身出门。
韩文清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外,点开QQ回复苏沐橙“听了”,然后关掉QQ。
算了,十年都过去了,时间还很长,不急于这一时的。你的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我会陪你一起。
韩文清这样想着,摩挲着抽屉里的账号卡,露出一个微笑。
【END】
【大概是叶神还没开窍,沐橙助攻,老韩目前处在苦逼暗恋状态吧,十年的羁绊肯定斩不断。提到伞哥我的心情依旧沉重啊,但我心真的不脏……另外我在想韩大大的微笑是什么样子的……】

评论
热度 ( 12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