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相思树》全职 CP喻黄

【植树节,默默的为黄少点根蜡吧……梗来自贴吧直播帖,设定第十赛季已经结束】
今天是个好日子,3月12日。
嗯,今天植树节。
黄少天做完了一天的训练后觉得无聊,于是心血来潮打算去网游里玩玩。荣耀正好在推出植树节游戏活动,黄少天就当是放松心情,顺便也可以帮自家公会蓝溪阁做做宣传。
从抽屉里摸出一张账号卡,刷卡载入角色,就见一个剑客角色刷新在神之领域中。
此刻神之领域中无数玩家收到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神之领域再次沸腾了,世界频道一条条的刷新着,玩家们纷纷向着夜雨声烦围过来,蓝雨粉来拜大神的,微草粉来群殴的,一瞬间人潮涌动。
黄少天发现自己不仅拿错了账号卡而且还忘记设置隐身,结果又引起了这么大的骚动,赶紧设置隐身,操作着夜雨声烦在前面跑着,用着职业选手的技术自然是很快就摆脱了后面浩浩荡荡的人群。
终于跑到玩家稀少的野外,松了口气让夜雨声烦下线随便换了一张公会里满级的账号卡再次登录。
大概是发现夜雨声烦已经下线了,世界频道上没有再刷拜大神之类的消息,但是等到这个叫做“剑与诅咒”的公会账号仔细看看世界消息的时候,操作者彻底炸毛了。
世界消息上,很多人以整齐的队形刷着:“植树节夜雨声烦大大你还好吗要不要帮忙砍树!还是多植树给自己攒RP比较好吧!”
3月12日下午14点58分,蓝雨副队长黄少天被世界消息的各种补刀气到风中凌乱。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副队长房间传来一声巨响,大概是什么东西被打翻了。然后队长从对面自己的房间走出来进入查看了情况。
蓝雨和兴欣的擂台赛时,因为不慎,黄少天曾被自己砍倒的树砸掉了半管血,这件事无数荣耀玩家都清楚。
喻文州本来在自己房间里休息,突然听到对面房间传来一阵噪音,于是到黄少天房间看看发生了什么。一进屋就看到椅子翻倒在地,而黄少天此时正有些狼狈的坐在地上。
抬眼看了看电脑屏幕,上面世界消息一条一条正刷的欢快,只粗略瞄了一眼,喻文州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比赛时的那件事简直堪称荣耀竞赛史上最大乌龙,自然少不了被人调侃,只是这消息刷的也太快了些,怪不得少天会这么失态。
喻文州却没说什么,只是微笑着把黄少天从地上拉起来,把椅子摆好,说:“少天是要参加植树节活动任务么?一个人也太没意思了吧,不如我陪你?你用夜雨声烦的账号卡吧。”
说完喻文州便走回自己房间,很快系统提示“索克萨尔已上线”再度引起围观。
黄少天楞在那里,半晌才又一次登陆自己的夜雨声烦,索克萨尔那边很快敲过来一个坐标。等到夜雨声烦赶过去,索克萨尔已经等在那里了。

“队长队长队长你为什么让我换夜雨声烦这个账号登陆啊,这样咱们绝壁会被人围观的啊队长你是怎么想的啊队长你倒是说话呀队长……”和喻文州的索克萨尔会合之后黄少天再次开启了话唠模式,这倒是说明他目前还很正常,起码平日里闲不住的那张嘴现在依旧在如此欢快喋喋不休。
喻文州回答:“做活动任务。”
“不是吧队长做活动任务帮公会提升名气的话随便用一个公会里的账号就可以了为什么要职业账号啊这样会很麻烦的吧队长你是怎么想的啊……”黄少天虽然是一边吐槽,但是仍是听从着索克萨尔的指挥开始做《荣耀》的植树节任务。
任务没什么新意,先是帮一些NPC完成简单点的跑腿任务,然后最后一环任务完成NPC会交给玩家一张类似于通行证的任务奖励,实际上它的作用就是能够让玩家进入活动副本中,因为活动只有一天,所以每张通行证可以让玩家进入副本三次。
二人很快的完成了任务拿到了副本通行证,前两次副本倒是很顺利的通过了,只是最后的通关奖励没有爆出什么太稀有的东西,难免有些遗憾之感。
第三次进副本,很快打到BOSS处。可怜的BOSS君还没怎么显示出自己作为BOSS的威风,就已经被二人打到红血,很快在一声巨响中倒地。黄少天操控着夜雨声烦迅速上前拾取掉落的奖励。
这时,系统公告突兀的弹了出来:“恭喜玩家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在活动中人品大爆发,获得相思树幼苗一棵”世界疯狂了。大家都知道黄少天被树砸掉半管血的事,此时这个奖励偏偏是黄少天得到的,也不知道是来自系统的恶意还是善意。
黄少天一愣,他之前也有看过活动介绍,这次的活动奖励中数量最少的就是这相思树苗了。全荣耀每服三株的稀有奖励,能抽中运气还真不是一般的好。
活动介绍上说,相思树可以被玩家种植在公会内部,成熟后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公会成员的属性点,算是荣耀中一次相当大方的福利了。只是毕竟稀少,他们竟是第一个得到这个大奖的队伍。
“队长今天咱们运气还真好啊居然就能抽中个这么大的奖品果然我的RP很好的不像张佳乐那个幸运E那么倒霉balabala……”
喻文州只是耐心的微笑着听着黄少天一如既往的没完没了,心里倒是略微有些惊喜的,参加活动居然人品这么好抽中了最大奖励。
黄少天此刻依旧在不停的说着:“…诶对了队长你为什么一定要用我们两个的职业号来做任务啊刚才你又不告诉我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吧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耳机中传来一声轻笑,黄少天觉得自己完全想象得出耳机那边的人一脸温柔的笑意。再配合着耳边自家队长的温润嗓音,黄少天难得的走了神。
“……少天?你有在听我说话么?”原来因为黄少天的走神,他难得没有在喻文州说话时插嘴,这倒是很不对劲儿的事了。
回过神来,黄少天倒是懊恼自己因为这点小事居然就走神了,立刻开口说个不停来掩盖自己的心虚。
喻文州无奈,就这样还能够走神,少天他还真是……【←_←喻队你这宠溺的语气是什么情况】于是又开口:“少天我刚才的解释你没听见是吧,那我再说一次好了。之前和兴欣的擂台赛你不是……么,刚才我去你房间看到世界频道上在刷这个,所以……”
二人多年的搭档,自然也不用细说就能理解对方的意思。黄少天又是一愣,就是因为自己刚才发了脾气队长才这样的么……
“少天你也不用想太多,那毕竟只是个意外,其他人想说就让他们去说好了。你只要记住自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在乎这些话。他们开玩笑还是讽刺都与你无关,你知道自己是怎样的,还有……你在我心里是怎样的就好。”【抱歉写崩了但是特想看喻队和黄少告白啊】
黄少天感觉自己脸有点发烫,深吸口气“队长我知道了你放心吧他们爱说就说他们的吧反正和我没关系又不是他们说说我就真和树结仇了无所谓了就是个玩笑而已嘛!”
于是两个人就顺手把相思树送到蓝溪阁公会总部去了,然后选择使用道具,世界消息上又多出一条来“恭喜玩家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共同栽下一株相思树,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愿他们在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携手同行。”
世界又一次沸腾了,虽说已经知道黄少天得到了奖励,但是就这么真的由他把树栽下真的好么?!目测以后会和树有仇的人真的在种树攒RP了么?!就算这事先不提,系统你的措辞几个意思啊!广大腐女玩家纷纷不约而同的在世界频道上刷起了喻黄索夜。【喂这样真的好么!光明正大卖腐啊!】
而此时引起这些的两个人早已下线了,自然也就看不到这些。
黄少天现在心情很愉快,倒不是因为什么种树攒RP,而是因为自家队长在这件事上的行为。虽然喻文州没说自己的想法,但是黄少天自然能轻易理解他的想法,知道他这有些违反战队规定的行为都是为了自己,知道这件事让他觉得很开心。
后来虽然还有不少人把黄少天和树的事拿出来说,但是他倒也不会再激动了。反正别人再怎么说,队长也不嫌弃他。
有空时,他会开个小号去蓝溪阁公会看看那棵相思树,无关RP只是想想那天的经历就觉得会很高兴。
所谓相思,无关相思,其人相思,最为相思。

评论
热度 ( 5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