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脑洞收不住系列【韩叶】

【梗来自作者同桌,感谢提供素材ww,作者脑子里有黑洞,谨慎食用】
“沐橙,你在看什么?”叶修上楼走到苏沐橙的房间准备叫她吃饭。推门进去,看到苏沐橙正坐在电脑前,对着电脑笑的一脸YD【划掉】愉悦【?】总之让叶修感觉自己后背一阵寒意,忍不住开口问了上面那句话。
“韩叶啊。”苏沐橙脱口而出,然后心中警铃大作,大叫不好,一时看韩叶同人文看的太过入迷了以至于思路一时没来得及调整,听到叶修的问话条件反射的就回答了,此时若是让叶修知道了什么,自己大概就死定了。想到这儿苏沐橙急忙大爆手速关掉窗口调整表情露出一副甜美的笑容,但却有些僵硬不自在的看着叶修。房间陷入诡异的沉默中。
……
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气氛尴尬到了极点,苏沐橙正心虚的打算开口解释什么,没想到却是叶修打破尴尬。
“耶!”叶修这么对着苏沐橙说。
“啊?”苏沐橙一时没反应过来,完全无法理解叶修在做什么。
叶修一挑眉“刚才不是你让我‘喊耶’么?这么快就不记得了?亏我还犹豫半天喊了一句呢。行了别玩了快下去吃饭,你要是再不去老板娘估计就要吃了我了。”随后转身出去。
苏沐橙长舒一口气。原来叶修刚才把“韩叶”听成了“喊耶”,虽然有点乌龙,但好歹是把这件事瞒过去了。苏沐橙心情放松下来,又扑到电脑前点开联盟女性选手的Q群大爆手速把这件事和楚云秀戴妍琦她们说了说,收获了大量小心谨慎叮嘱+点赞若干,最后变为刷屏“集火攻下那只呆萌嘲讽【?】的叶不修”。
苏沐橙于是心满意足的去吃饭,想到那句略显呆萌的“耶”苏沐橙毅然决定将韩叶战到底!
【没错梗来自今日日常,我和基友前后桌,同桌不腐但是懂这些[嗯被我们灌输的],聊到韩叶,我同桌说:“我能说我听你们说韩叶一直都听成喊耶么……”就此开了这个脑洞,嗯就酱紫】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