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第几个一百天【喻黄同人歌】

第几个100天【喻黄】
原曲: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
填词:昱濯
黄:我,把剑紧握掌间
让身后的你能安心的去作战
喻:我,把爱化作无言
让努力的你游离在我身边
黄:我晓得机会难得有时候会稍纵即逝
但是队长总能为我创造敌人破绽
合:第几个100天,我们携手并肩
剑与诅咒同行,浴血纷飞冲陷
第几个100天,蓝雨有更多夏天
两个人手一牵,无畏前路多难
喻:我,把爱化作无言
让努力的你游离在我身边
我知道你在身边我可以坦然去吟念
因为相信你会为我挡下所有打断
合:第几个100天,我们携手并肩
剑与诅咒同行,浴血纷飞冲陷
第几个100天,蓝雨有更多夏天
两个人手一牵,无畏前路多难
黄:曾有的乌龙事件,有你在身边
我会无谓的去面对
喻:将有的猜测质疑
我将会一直在你身边不抱怨不敷衍
合:第几个一百天,我们携手并肩
剑与诅咒同行,浴血纷飞冲陷
管过多少100天,蓝雨夏天不变
两个人手一牵,无畏前路有多难
当守护变信念,连泪水都很甜
【可转载,转载请标明作者及出处,翻唱请私戳联系】

评论
热度 ( 9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